close

4bcc088c8dea3  

A

我將你視為偶像,

所以你要無條件接受我所有的盼望。

不論你是政治明星、國際演員還是投手之王,

總之你得待人親切功課好體育棒。

 

出手捐款至少八十八萬八,

琴棋詩歌書酒畫樣樣有兩下,

父母或伴侶的長相不能太差,

即使吃麵被偷拍也別忘露出八顆牙

 

萬一你有任何緋聞見光,

我的世界立刻破碎崩塌,

我會翻臉詛咒你上不了天堂。

誰教你是我唯一的期望。

 

 

 

 

B

誰稀罕你莫名其妙的幻想,

誰准你把我當成生命燈塔?

解決打者是我唯一的專長,

人生功課我同樣跌跌撞撞。

 

公眾形象是你們一廂情願的蜘蛛網,

不論喜怒哀樂通通得黏上,

照相機猶如照妖鏡讓我元氣大傷,

家人隱私是我賠不起的寶藏。

 

開心時封我為照亮世界的光,

失意時直接發配垃圾邊疆。

如果真想追求完美偶像,

何不買張機票直飛北韓平壤,

雖然金症日將軍僅剩遺容可瞻仰,

但是新一代的金症恩大將堪稱完人榜樣,

夠你窮極一生歌頌到萬古流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萊芬多加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