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接到睽違已久的詐騙電話

匪:「王先生,你上次在yahoo拍賣跟我們買的ARMANI的『美麗新世界』CD收到了嗎?」

 

我:「ARMANI?什麼ARMANI的CD?」(你以為我是柔道部主將黑熊嗎?)

14741a9def0096.jpg 

 

匪:「有啊!你買了一片ARMANI的『美麗新世界』CD!你忘記了嗎?」

我:「我是買了片CD,可是怎麼可能是ARMANI的,你要不要看清楚一點?」

 

匪:「喔!中文是那個『安瑪莉』啦!『安瑪莉』的『美麗新世界』。『安瑪莉』就是ARMANI啊!」

 

我:「安瑪莉沒錯,可是她不叫ARMANI,你可不可以把英文拼一次給我聽,讓我確認一下我們說的是不是同一個人?」(應該是Anne Murray)

 

匪:「啊!我沒辦法拼給你聽啦!我沒讀過書,看不懂英文,總之就是『美麗新世界』。」

 

我:「好吧,我收到了,有什麼事嗎?」

匪:「沒有啦!我是想關心一下,那個ÇD你聽了之後壞掉了沒?」

 

我:「壞掉?你對你們出貨的商品這麼沒有信心?聽兩個禮拜就會壞?」

 

匪:「不是啦!我是怕說CD不是新的,上面有刮痕,聽久了會跳針。」

 

我:「二手的?當初你們的商品說明註明是全新CD,我收到的也是新的,結果你現在跟我說CD是二手的?這樣對不對啊?」

 

匪:「不是啦!我的意思是說,怕CD聽一聽,把你的音響刮壞了。」

 

我:「把音響刮壞?所以你是說你們的CD品質太差,會把音響搞掛?還是暗示我的音響很爛,隨便放張CD機器就出問題?」

 

匪:「……(掛電話)」

 

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沒氣勢的詐騙集團,連詐騙的理由都沒說就消失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萊芬多加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